難得我覺得動畫比漫畫原著好看的一篇。

漫畫版的前段讓我覺得節奏太快,情緒跟不太上。但後半段確實是很動人,連臺詞都比平常煽情好幾倍。

這不是錯誤,而是你在正常運作的證據。所以既沒必要逃走,也沒必要恐慌。孕婦經歷從鼻孔裡拉出西瓜一樣的痛苦後才生出小孩,藝術家經歷從肛門裡擠出宇宙一樣的痛苦後才創造出作品;誰都會有碰壁後自暴自棄想要逃避的時候。但所謂痛苦的時候,也就是你體內的機械為了衝破障壁創造出什麼的時候。這一點決不能忘記。在這痛苦之中有重要的東西,決不能忘記。大家都是背負著這些煩人的機械,一路跌跌撞撞滾過來的。有時候機油也會流出來,讓它流個痛快便行了;如果那樣還止不住的時候,我們會給你擦去機油的。

靠邀,這麼勵志可以嗎?這麼老梗可以嗎?

流山博士與芙蓉互相對照而纏繞的心情描寫得十分成功。像人的那一部分,無法捨去的那分根性,但又未脫機械本質地表現出來,介於人與機械之間,我想這個中間地帶拿捏地非常好。看完動畫之後這篇在銀魂眾多單元之中突然在我心底大大地提升了評價名次。

強烈推薦就算銀魂從不是你的菜的諸位去觀賞XD

題外話,南央美真的好適合芙蓉這種天然的角色啊,帶點憨氣的聲音好可愛=/////=。特別是芙蓉換造型之後,單眼繃帶女僕真的有萌。至於本來零號那個綠藻色則是…orz。

還有阿銀與杉田始終如一地帥又可愛到爆炸。(如右→我難道是被杉田的銀髮角色剋死了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