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賣藥的我的動畫進度就停擺了(汗)。
新的舊的都卡,根本沒趁稀薄的秋番好好追進度嘛(打)!果然凡事計畫好必定不會實現T﹏T

逛別家網誌時類格地看到冬番列表。匆匆掃一下大概可以列出下列三部預定收看XDrz(憑卡司決定!)

破天荒遊戯

小林!!!>//////<還有櫻井和三木!(合意的女聲優比男聲優難遇XD)雖然目前官網看不出故事資訊,我也暫時懶得搜尋原作資料,而且有詭異的預感以這種組合以及改編作品來看,此作善終的可能性…(抖抖)。不是我要說,櫻井魔王的遇雷率還真是……(默)。一方面大概是他參與的作品我看得比較多,或多或少可以看出現在日本動畫的水準之參差。。。(但我總覺得杉田與宮野遇到的好作品就比較多?)順便說一下明年春天魔王要播第三期了說。

總之不看完也會把它下完吧(毆)XD

Mnemosyu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因為XEBEC而點了進去。首頁便抓住我的目光。劇情似乎頗有意思,但這種類型好像很容易被我下起來放(汗)。如果是母公司製作應該還可期待。

シゴフミ

目前最有興趣的是這個。但老實說J.C.staff的美術風格我向來不是很喜歡。沒什麼精神。只有H&C曾讓我讚賞過。(在尚未閱讀原著的情形下)

應該等我脫離死線就會重回動畫懷抱了吧。我想看CLANNAD和COIL還有BACCANO…(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