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次的3D勝於2D!
(是說儘管阿左和森川的畫風各有各好,也為WF增添了新元素,但我仍舊喜歡DP筆下的神韻QwQ。阿左與森川的人物怎麼說呢,大概是太公式了吧。)

也期待好久沒變的戰鬥系統。

左邊這張是目前最喜歡的宣傳圖,很有古老民族神秘的味道w

我猜鬼罹是男主角。大概是由於這張圖放出來得早,先入為主了。
伊莎貝拉的個性配這種的我會比較有興趣。燧火只好發給他一張卡片。。。

這回人物介紹意外地沒預先捏配對,我猜測要嘛沒有配對,要嘛是不方便預設官方配對。像風六那樣做法遭到的反彈在XX應有修正。

還有說實話,星回的自稱「咱」難免讓我想到當前正風行的鹹──(消音),各大討論區幾乎都有提到這點,不過這也不是啥特別的稱呼,來得巧罷了。網站風格也會讓我聯想到某L開頭的遊戲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