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圈)還沒把頭套摘掉前就知道這角色會正中我的紅心,結果也沒錯。
不像反派的反派!銀髮!耳下!青年!深沉!一擊必殺!

普遍心得把他說得很難打贏,在隊上只剩三名女性、攻擊力最高的約書亞缺席的情況下,膽戰心驚地開始。但沒想像中難,不知道是大地之牆可廣範圍無效化攻擊一次太威,還是我運氣好沒碰到羅倫斯用回復。比武大會時他那招損敵破千在我心中留下了陰影,但實際被鬼炎斬砍到卻還死不了人,中獎的還是配戴攻擊3、防禦最低的雪拉札德,損血約八百(但我忘了羅倫斯有無被減攻防)。倒是艾絲蒂爾的S.Break能打掉兩三千更堪稱全遊戲第一變態攻擊技。

鬼炎斬羅倫斯只用一次,不知是否因為克羅賽一直在使用魔法,所以羅倫斯狂發小招來阻斷魔法發動;但阻得了一次阻不了第二次,克羅的魔法搭配驅動2與精神3吃人很痛,以及他損敵攻防50%的CP技是唯一會對羅倫斯有效的狀態攻擊,並且對壓制高攻防的羅倫斯相當有效。

因為我白目,所已在羅倫斯還血滿滿的時候就放了艾絲蒂爾的S.B,放完才想到「啊,不好,這傢伙是回血魔人」;所幸三女都有中斷魔法施放的CP技,加上羅倫斯比我方更樂於施放中斷魔法技,才沒給他補到血。中途曾見識到羅倫斯的大地之牆‧改(?),攻擊無效化兩次(作弊!),但妨礙不大。我方攻擊除了艾絲蒂爾的S.B與克羅賽的魔法能有效損血外,雪拉我還真不知要讓他幹麼XDrz,就只能甩甩鞭子、破無效化。這類型的我不太擅長使用。另外好用的輔助技能是艾絲蒂爾的鼓舞、克羅的鬥魂、以及破壞打王樂趣的大地之牆。

結果應該算是樂勝。等級是32~33,應該不算太高。這款遊戲狀態防禦的飾品很重要,所以補師必備全狀態無效以及抗即死,最好加上防3與魔防3,才能支援。


原來羅倫斯就是劍帝,FC內完全沒提到這名詞XD
特務兵造型比大衣造型好看,總覺得敞領大衣又繫頸鍊有點失去格調(毆)。
另外理查的劍技不遜於羅倫斯,不知道3rd他到底以槍還是劍為主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