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進度OTL


GODE GEASS R2 11~14

中華聯邦篇這麼難看真的可以嗎?每次每次都在我給予一點好感後,就開始粉碎我的信心=皿=
平心而論,應該是我本來就很討厭ZERO,所以中華篇裡大加猖獗惡形惡狀百倍強搶天子的形象更加引人反感吧,以及自從百萬ZERO之後也被簡化百倍的所謂戰略表現--幹我是不懂戰略但也沒這麼容易呼攏過去,加乘這部本來就誇張無比的煽情表現後在我眼裡就只剩下四個字了:醜態畢露。

ZERO且不提,那深情對望的天子與星刻也讓我想把他們雙雙折斷。

校園篇歡樂還是一樣很歡樂。橘子君的逆襲大概跌破眾人眼鏡吧XD,這裡我就很佩服魯魯修反應神速一秒接受了他,果然是天才腦袋。不過珍惜夏莉的魯魯我還不討厭,基本上魯魯的眾多配對中我最能接受的是C子與夏莉,剛好是兩個反面。夏莉雖然有點天真過頭但我就是喜歡他的臉那也沒辦法QwQ。

神根島破太快。從中華篇看到這都能感覺到趕戲趕太大,將企圖延展至世界的版圖我覺得是反逆的一大弱點。所謂世界大戰豈止是紙上談兵,根本上有違反逆一直以來所表現的「個人主觀的世界」,縱使GEASS能改變別人眼裡的世界,但魯魯修再怎樣也只有一隻GEASS,而世界人口何其多、距離又何其遠。

如果一如謠言猜測,ZINO要投向黑騎(目前戲裡還沒這跡象)那我會非常失望,我想看的是ZINO搖身一變露出超驕縱布里塔尼亞貴族本性然後踐踏SUZAKU被殖民者的心啊XDDDD(毆打)
如果SUZAKU是主角就有可能會這樣演,但他不是(淚)。

啊還有,換髮型的柯姐好正-////-

SLAYERS REVOLUTION 1~3
莉娜!!!林原!!!林原的歌!!!!!Q///v///Q
就這樣XD

妖怪聯絡簿1~2
動畫的夏目太唯美了啦!變大的貓咪老師好像也帥過頭了。
氣氛也是一直很唯美,不過我想像的是更樸素一點,不要一直柔焦XD
一切都太輕飄飄,其實我覺得某些部分色澤可以重一點。

銀魂 86~89
86、87是三葉篇,還是漫畫的土方比較帥。
88是阿九聯誼。其實我一直偷偷期待新九配,很弱的男方(眼鏡)和很強的女方(馬尾),還是青梅竹馬,這不是很好嗎!!!
89是黑暗的洞爺湖刀靈,後半真選組遇上白色的女神這段是動畫自創吧?沒印象漫畫有。

MACROSS F 12~15
本來打算等女王脫離窘境後再回去看,但聽說真綾在戲中有唱兩句所以就跑回去看了XD,而且看來雪麗露的窘境要持續到播畢…Orz

這部跟R2一樣,在挑戰我的底限嘎。人物的心境處理愈來愈粗糙…是我一開始就挑錯片看了嗎?-_-b後來的機戰也沒有很精采,聽到後來我真的很討厭每集都要聽到公主的嘶吼和蘭卡的尖叫T_T,我不喜歡這部的中村啦…這幾集的打歌我也不愛聽,中島的聲音天生不是我的菜。製作單位真的還打算這樣炒作下去嗎?我覺得會變成惡性競爭耶…

吉野讓我太失望啦,這部在少女們競爭展現的美麗與熱情,遠不及舞HiME的表現。不過男主角一樣很弱就是。

あまつき
另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