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把這篇拉上來。但其實沒什麼大更新XD
接下來就是冬天了…(抖)媽媽呀櫻井要配光源氏啊Orz

亡念のザムド(1~5)
CLANNAD~AFTER STORY~(1~6)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1~7)
TALES OF THE ABYSS(1~7)
GUNDAM 00 second season(1~7)
魍魎之匣(1~5)
喰霊 -零-(1~5)
CHAOS;HEAD(1~5)
タイタニア(1)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1)
NODAME巴黎篇

魍魎首話的感想另開,nodame暫時不會看XDrz

終於結束了春夏番(其實目前看完的只有兩部XD),新的開始就是讓人神清氣爽啊!(通常新鮮感只在五集之內。。。)這次要嘛是續集,不然就是改編。

亡念のザムド
這已經看一陣子了,骨頭社的最新力作,目前除了很好很強大之外,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XD。不過我覺得骨頭社真的很行啊,一年至少有一部原創作品,還不是隨便寫寫,總喜歡附加一些生命的哲理意義之外,又富有實在劇情,不至於空虛,另兼顧作畫精緻不省張數。。。無論觀眾喜歡啃骨、食肉、吃皮還是聞香甚至飲血,都可以照料好好。喜歡交響詩篇的應該也會喜歡這部吧。

CLANNAD~AFTER STORY~
這部是目前京阿尼改編KEY社作品我最喜歡的一部,雖然沒玩過原作,但難得這種類型的動畫男女主角都合我意。第一季可說是幸福美滿地結束,AS前段似乎要補完那愉快的學校生活,我希望趕快進入重點(←重口味)!XD

春原篇有點矯情過頭。雖然KEY社三部一直或多或少給我這種感覺,但這幾集特別嚴重。

看完美佐枝線,發現其實我只對朋渚線有興趣。。。快進入主線吧!!!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好討厭的男女主角。。。但ED又讓人充滿期待(真綾大好*////*),再觀望個幾集。
結果主角的障壁太強大,第二集遲遲未動。。。

第三集之後就可以準時追了,因為我很喜歡片頭,為了每週看一次森次的機體在片頭的帥氣表現(咦),搭配上ALI PROJECT的歌。其實我一向不喜歡ALI PROJECT的曲子,覺得聽來聽去都差不多,但這次這首OP配上片頭就是很熱血~(其實我是標準的片頭控)

不過第四集之後畫風有點歪斜,本來是平井風,後來漸漸趨向漫畫畫風。不上不下感覺兩邊特色都沒拿到啊。

然後中田讓治=看起來是好人的反派,確定?

TALES OF THE ABYSS
中規中矩,但RPG是我的罩門,宿敵也是我的罩門(巴)。
OP捏他很大,長髮版男主角比較順眼說,幹麼剪掉orz。
看了很想弄遊戲來玩QwQ

GUNDAM 00 second season
其實我蠻喜歡剎那的嘛,大概是他其實蠻坦率。
希望提耶能換個髮型OTL
想趕快聽到石川智晶的ED~

萊爾很好。
第一季和第二季的節奏可以互相平衡嗎,不是很想再看到這種集集爆點的演出=.=(雖然當下很嗨)

喰霊 -零-(其實官網是這個…XD)
第一集把我嚇傻了。如果不是無修正版補完,其實我看不懂最後發生啥事XDb
配樂很棒,在靜態與動作的安排之間能感受到其魄力。
集數安排很吊人胃口就是了。

可惡Q.Q
還我紀之和黃泉的婚姻!可恨的原著!!!(淚奔)

CHAOS;HEAD
覺得是這季看過的作品中故事性最強的一部,不知不覺會一直想看下去。不會去計較萌角太少或太多,或者是玩弄什麼手法之類,畫面崩壞也可以無視。

タイタニア
有點空虛的宇宙會戰……第二集暫時還食不下去。
是不是直接去看小說會比較愉快?田中自說自唱的魅力在這動畫裡看不大出來,反而有讓角色們變成嘴砲集合體的危險…XD

遲遲點不下去第二話。是不是該去踩踩爆點,才會讓我想去點開來看,像那武裝機甲就是這樣…。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很生動的動畫。生動到我覺得第一集中被欺負的是自己而非常非常憤怒-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