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哭了!尖端竟然同時取得這三本的授權啊!QAQ

《同級生》作者:中村明日美子
《嵐のあと》作者:日高ショーコ
《愛の深さは膝くらい》作者:依田沙江美

08年真是BL漫畫慘澹代理的一年,09年終於要有動作了嗎。今年一月以來我覺得好看的數量就超過去年一整年XDrz

這三位作者在臺灣都有正版代理的作品。中村明日美子去年在長鴻出了一本一般向短篇集《單戀日記中的少女》;日高我去年等了一整年就不說了,反而最近最近看了他幫木原插畫的《美人》而心裡存有一點陰影(竟然還看過《嵐のあと》這本走向類似《美人》的評價Orz);依田也是大約在去年尾由尖端出版了《蘇打愛情汽水》,這本超可愛的,本來想寫心得但腦子裡怎樣都只有很可愛三個字所以就作罷,早年在已經倒閉的大然也出過《你的嘴唇像櫻花》這本。對我來講,中村明日美子個人風格很強會讓人有壓力(是重口味),日高則是畫風很合心意希望劇情不要向木原看齊(Orz),依田的碎碎唸有點電波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很愛(但我喜歡XD)。

三月還預定出版一本ヨネダコウ的作品。這個月瑪朵才出了他的《居酒屋明樂》,線條簡潔對白趣味,也值得一看。

最近看到以往臺灣少見的作者作品的機會變多了,很開心@v@

--

那現在我對尖端的怨念只剩下守護者系列和魚住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