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人連WOW的時間太難熬了,來寫BLOG,本來這篇想默默放在心裡的。

FF13-2

這個預告之前,我本來是很期待13-2的,因為對雷光在13本傳戲分怨念深厚。

但看完這個預告之後,雷光跳痛跳很大的衣著讓人心生不祥之感。聽說國際版附的小說Episode i可見端倪,也從網拍入手了。

所以底下有13結局與Episode i劇情透露,慎入。
(說到這個,13-2這支PV對防雷也太不謹慎)

002.JPG

直接說重點:

雷光大概是被女神招喚了吧XD

 說實話,事前不會去對背景設定做功課的我,只把遊戲主線跑完,對於FF13的世界觀……陌生得不得了XDrz

除了那堆摸不著頭腦的冥碑、斷章,還有法魯西難辨虛實的言語,本傳裡可供玩家認識神話的線索究竟有多少?

結束了主線後,我還是不懂法魯西為何存在。可能是我沒用心玩吧哈哈哈。

如果雷光真的被女神給招喚到另一個世界,我很擔心,在新的世界裡,與原有世界的連結剩下多少,畢竟玩過本傳的玩家與舊角的感情基礎是一柄不可忽視的雙面刃。

Episode i中儼然已經把其他六角的歸處交代完畢,在雷光的心中,只有自己的戰鬥還沒結束,也許是這份思念,女神(或其他神)招喚了他。

題外話,我蠻喜歡Episode i中,那種主角群剝去路西的身分回到現實的感覺。特別是霍普那個年紀的孩子,就在人群中被其他大人牽走,連再見都來不及說。同人創作裡美好的雷光霍普同居生活果然沒這麼簡單啊,是要把沒死的霍普爸爸置於何處XD

套句龍族的用語,就是魔法之秋結束了。

牙和香草或許還有點戲唱,覺得他們是本傳中與神話/女神的秘密最靠近的角色。小說中也出現了「女神的微笑」。

003.JPG

預告中還有一點讓我失望的是,雷光的外表變得更柔美了,還有賣肉的嫌疑。

雖然我在本傳中也是超喜歡盯著他的腿XDDD

但我覺得還是切在大腿一半的短褲/裙下的美腿最棒,露太上面沒這麼吸引人。
(大概是我並不愛臀部吧)

還有中性的帥氣才是我最愛他的地方(←趁機一直告白)。

004.JPG 

製作人說希望讓雷光也能獲得幸福。

希望這個幸福不要太落入俗套(譬如說因此而生出一個印地安人挾給他配)。雷姐還是原本的雷姐。

還有最重要的,劇本和演出請加強拜託,不要再給我直線因果句了OTL


不過去年的遊戲經驗告訴我,不要給遊戲預設太多期待與模式,才能玩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a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