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ghtwish - the crow ,the owl and the dove found onPop

 

Nightwish - The Crow, The Owl and The Dove

勿寄予我愛,勿寄予我信念
智慧或驕傲不是我要的,唯獨純真
勿寄予我愛,屬我的我已得
美麗或平靜不是我要的,唯獨真實

烏鴉低飛向我,保持距離
如此高傲生物
我看見靈魂,羨慕牠的驕傲
但牠沒有我想要的

貓頭鷹向我飛來,年老睿智
對我的青春歲月一針見血
我學習牠的道理,羨慕牠的洞見
但牠沒有我想要的

勿寄予我愛,勿寄予我信念
智慧或驕傲不是我要的,唯獨純真
勿寄予我愛,屬我的我已得
美麗或平靜不是我要的,唯獨真實

鴿子向我飛來,一無所懼
牠落在我的臂膀
我感受到從容,羨慕牠的慈愛
但牠沒有我想要的

純白的天鵝降臨我身邊
湖水倒映她的甜蜜美好
我親吻她的頸子,崇拜她的優雅
但我要的她不能給

踏尋河畔,造訪仙境*

勿寄予我愛,勿寄予我信念
智慧或驕傲不是我要的,唯獨純真
勿寄予我愛,屬我的我已得
美麗或平靜不是我要的,唯獨真實

*
Gar tuht river
Ger te rheged

看似是古英文?我搜尋到的意思是go to the river, you’ll come to a fairyland.

Rheged = 古不列顛的北方王國


by candy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